Sunday, July 10, 2011

很想他。。。

很想告诉他,我真的很想他,可是却不能也不敢联络上他。。。我很怕接到他的电话,他一定会追问我的检查如何。。。我不想告诉他,却更不要骗他。。。我很爱他,我不想他为我担心。看来,是时候我学习如何一个人生活了,能少一个人为我担忧,就少一个吧。。。

上了网,检查了这个HPV是什么。。原来是一种子宫癌的细菌,就算是良性的,也要特别注意了,因为不顾好的话,会恶化变癌。。这也是说,我身上有了计时炸弹。。。只能等月尾报告出来后,看医生怎么说了。。。希望这个细菌是能完完全全除掉,要不然。。真的完蛋了咯!!

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不知道已经回到家了吗?好想他噢。。。可惜,没什么机会能常常见到他了。不知道,他是否像我那样那么想他的想我。真的想他快想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