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又再次被遗弃了。。。

今天不知道干吗了。。。既然告诉他,我放手了。。。我真的亲口告诉他,我放手了!!!说的时候很冷静,过后,情绪就变得很不稳定,泪不停的留下,怎么都没办法停。终于,放工,上了车,一边驾车回家,一边痛哭。。。心好痛,好痛!他连一句挽留的话也没说出口,让我的心不只痛,根本就是碎了。。。我到底算什么?为什么我会搞到自己那么堕落?搞到自己那么悲?我根本不是一个贪心的人啊,我从来不会要求过分啊。。。为什么一个一个都要这样对我?为什么都要等到我奋身去爱了,付出真感情了,才告诉我,她比较重要?为什么要选着我来伤害?为什么一定要伤害我?是不是我比较坚强,比较经得起受伤?我的放手,还了他自由,给了自己没办法治得好的伤。是他上了我,还是自己上了自己?为什么我不说心里的话?为什么要装潇洒?到后来,自己悲伤痛哭时,他知道吗?自己把身体搞坏了,他知道吗?为了他,吃不下,睡不到,他又知道吗?他在意的,在乎的,曾经是我,可是,怎么样说,我只是一个过路人,带来给他很多烦恼的过路人。根本没位子让我停留下来。。。是我傻,傻到还以为。。。。我不想醒过来,我不想再走下去了,好累好累。。。

我从来没有后悔和你走上这条路,和你相爱。我没她那么幸运,唯有认命。你让最心痛是你亲手放弃了我。再次让我重演了我曾经的悲伤,让我再次跌倒谷底,几乎让我永不超生。为什么要那么狠心?我不乖吗?我做错了吗?要你如何的惩罚我?你明知道我最怕听到你提起我们分开的事,你却不停的在我耳边提醒我,让我没一天都不好过。既然你知道我们是没有结果的,为什么还要开始?我什么我会那么单纯的以为你是最不会伤害我那个。。我的心如刀割,痛到没办法透气。。。如今无助,可怜的我,又被伤害了一遍,又被狠狠的遗弃。。。要如何走下去?要如何振作?真的好累好累。。很想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