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我真的没那么坚强

在他眼前,我会是很开朗,很坚强,已经接受事实的人,可是他却不知道,在他背后,看不见,听不见的那个我,依然还是很脆弱,站不起来,还在悲伤着,每一晚还是眼泪陪我入睡。。。我没办法像他那么理智,那么无情。我放的感情,远远超越他想象的那么深。。不是一句‘我们做会好朋友吧’就能让我放下所有。当我能放下他的那一刻,就是我连自己也放弃了。。。他真的以为,把一个人带了那么远,就凭那几句自私的话,就想把一切回到原点。。。他并不了解,他的私心,他的自私,已经毁了一个很爱他,对他付出一切的人。他给的希望,他带来的快乐,也被他没收回了。。。他一时的不理智,就糟蹋了我的真心。
他昨晚对我说的话,不是我明白而冷静下来了,而是,他的每句话,就像一把把的刀望我的心里飞,都被那些刀插到伤痕累累,痛到我无话可说了。要他安心,唯有就是伪装我没事了,明白了。
我不会回到原点,因为我回不了了。。。这条路我会一个人走下去。。。也不会要他为难,毕竟就算再发生什么事,我再说什么,都毫无意义了,我都被遗弃了。一切的曾经,以为,如果,都变成了一片乌有。

我只是个女孩。
我希望有人疼,有人爱,有人包容,
有人让我撒娇,有人可以吃我做的饭,
有人会说我很乖,有人能陪在我身边,
有人能在过马路时拉着我的手,有人能给我安全感,
有人喜欢带我逛街,穿高跟鞋走累了能有个人背。

我只是个女孩,想要的并不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