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道别了。。。

这个部落各是为了他而开始写的,现在,他都离开了,也不会再留意我的一切了。。。或许,也是该到一段落了。。。他什么都忘了。。。迟早,也会把我忘掉,那么,我也不必在这留下我的痕迹了,因为他永远都不会看了。。。现在的我,只要他想我如何,我就是如何。他喜欢听到我开心的笑声,我就开开心心的跟他聊天,免得他烦。接下来的路,我说过了,我会一个人过,一个人守着我们的感情和回忆。。。因为,这是我唯一想留下的。。。。
好啦,到此为止吧。。。就看下一次我再来这时,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我,带着什么样的心情。。如果我还有机会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