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他曾经的狠心的一封信,都狠不过今日的冷漠

Dear Jessey,
好久没用键盘写信了.好不容易狠下心写了这份信给你,我的心情真得很复杂,真得希望这封信永远都记不到你邮箱.但现实就是那么残酷,我还是寄出去了.
今天终于被她发现了你的短讯,我终于向她坦白了,她哭的我心都碎了,她向我提出离婚,我不段哭着跪地求她原谅,真的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她现在暂且原谅了我.我家人全都知道了.我现在真的觉的好内疚.我丢了我全家的面子.我为甚么那么糊涂.我把两个女人搞到就快崩溃了.我对不起她,对不起你,对不起我儿子,我对不起家人,我真的好失败,好糊涂,我差点毁了我的家庭,我为甚么会拿自己和别人的幸福来开这么大的玩笑.我更让你受了伤,真的对不起.
这份信对你来说,也许好残忍,但我真的没选择了.真的对不起,我现在真的需要做决择了.我知道你一定会很难过,好难受,你一定又崩溃了.但我真的想不到任何更好的方法了.这一次我真的要放手了,我真的不能没了我老婆,儿子.我不能离婚.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敢奢求你原谅,因为我不配,我答应过不伤害你,可是这一次我又伤害了你.这一刀应该把你插的好深吧.我相信你现在应该很恨我吧.你应该恨我,我为甚么会这样,为甚么.
我好无奈,真的好无奈.但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苦衷.也许我说再多也不能祢補我犯下的错,没能抚平我带给你的伤痛.
但是,我想告诉你,我这心中还未曾对你说过的话.也许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但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那个地方,在一转身的时后没有错过。在这那么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相恋的缘份。曾经你带给快乐,曾经你带给幸福。曾经你也让无奈。也曾经我们都忘了自己,体会那心跳的感觉和缠绵的爱。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继续,有一个声音再也不能经常的在耳边响起,有一双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温度与舒适...........
我们都清楚知道,我们更本不能相伴到老,这段感情终有一天结束.我知到我不能为你做些甚么,我只能在这里为你祝福,愿你永远的幸福---平安,健康.我真得希望你能幸福.
最后,谢谢你这个月里的陪伴,在我最须要人陪的时后,你无怨无悔的陪着我.是我负了你,我欠你的这辈子都还不清.我希望真得可以在来生再还你.希望你答应我,接下来的日子,你一定要好好过.现在的我,好累,好累.我好想一觉睡下就不醒来,可是,我不能,我对不起了她和我的儿子,今生,我一定要好好还给她们.
"你太笨 明知道我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你还奋不顾身
但你相信有点可能
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你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你真得好笨,好笨............"
Dear, I feel guilty to you, I am sorry, sorry. i really dunno what else more can do now. I really hope that you can understand. I know I am selfish, i causes u sad again. Dear........this is last time i can call u dear.........I am really really feel sorry. SORRY.
警记:别在接近任何天蝎座的男子.我们最终都只让你伤心.我们都是坏人.
记得,别在我这人渣流泪,我不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