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心碎了无痕

明天要出门去玩了,我应该很开心,很兴奋才对,为何心理还是有些难过。和不舍?他。。。还以为昨天的拥抱,和额头那个吻,让我定了下来,可是今天他的冷淡却又让我才次流泪了,我一直都在问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他会如此狠心?可以对我那么冰冷。。。让我觉得这段感情里,仿佛是我的不对,我知道我前面的路都会是这样,毕竟是我自己决定要把自己埋在这段感情里,永远都不想醒过来的,一切冷淡的对待,冷言冷语,我必须要接受。我不怨,也不恨,因为我决定奋不顾身的去爱了。。。这是我必须承受的。。。他都认为,我还过得很好,我告诉他,是他不知道我过得如何而已。。。我想,现在,我过得好不好,是不是还在为他而活在悲伤里,他都不会再理会了,我犯贱,是我的事了。。。是啊,我就是如此犯贱,明知道会受伤,我还是那么任性的去爱,去等。。。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笨,我只能说,因为我真的爱上了。。。我已经走了很远,不知如何回头了。。。我不会祝福他,可是我也不会勉强他。。。我说了,我宁愿一个人守,一个人受,只要他真的开心。。。在难过,我都无所谓了。。。或许,是我上辈子欠他的,这辈子,我是用心,用眼泪和我一生的幸福来还他。我无怨无悔。。。是我愿意的。只要在我离开那天,他还是知道这世上曾经有个女孩那么爱他而放弃了自己的人生为他而活,那已经足够了。

‘相爱难,恨亦难,我的心碎了无痕,吻着我心就不会疼,永不怨,永不变,永不永远也不问,伤更深,情更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