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冷漠的他。。。

昨天,虽然我伪装了很无所谓,还以为我真的已经可以无所谓了,却还是让眼泪陪我入睡,我越“坚强”,眼泪流了更厉害。。。我不想伪装,可是我没得算着,要是伪装,要是失去了他。。。
今天没上班,该在家休息了,因为过两天要到ClubMed了。就决定找他吃饭,我不知道见到他我会如何,他告诉我,不要摆一副不开心的脸去找他。。。为什么抛弃了我,还要勉强我装开心,装坚强?就算我做到,他应该很清楚那根本不是我。。。宁愿看到伪装的我,都不愿陪我难过。从昨天开始,我一直在想,见到他我应该如何?我该有什么反应?他会用什么态度来对我?一想到他会对我很冷,眼泪就流了。。。真的很寒,很难过,又多了一把刀插进心口里了。。。觉得很矛盾,想见,却很怕,很怕我会失去理智。。。可是,我很想见他很久了,他从来没面对面跟我谈过。。。不去想了。。。他要如何对我,随他吧,反正,心都碎了,全身伤痕累累了,多一刀也是如此而已,既然我决定要守,我就得面对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