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我宁愿傻,都不愿意放下。。。

他说,就算听到我在哭,知道我很难过,他已经不会心痛了。。。他说他放下了。。。他说他忘了他答应过我什么,对他而言,我已经是一个过去了,就算我说什么,做什么,他都不会再看在眼里。说过不会伤害我的那个人,伤了我最深;把我从谷底里拉上来的那个人,今日把我推回深深的谷底里。。。为什么要让我爱上了,把感情付出了,才说放弃?为什么从一个那么疼我,那么呵护我的人,今天可以如此那么残忍,每一句话都让我痛到入股?为什么要糟蹋我的爱,我的感情?为什么要那么狠心来折磨我?我从来都不要求任何事,只想有人好好的疼爱,为什么这样也那么难?
我什么都不要,只想他不离开。。。我不愿意放下我们的感情,我不想,我不要。宁愿每晚眼泪陪我入睡,我都不愿放下。我想守着。。永远的守着。。。

“難道他沒有看見 看見我對他的好;還是他忘了 那些數不清的愛情軌跡
我傻 傻在愛上只懂愛自己的人;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傻在愛上沒有感情的分身;傻在愛他就固執的奮不顧身;傻在寧願被犧牲也不願放棄天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