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这两天都把自己搞到很忙,很忙,好让自己没时间去想他,或我们。。可是一到睡觉时间,当我开始休息了,他就会不断的出现在脑海里,我们的一切就不停的在重演,眼泪就渐渐的流下,陪了我入睡,还没睡熟,就咳嗽咳得不停,又醒了起来。。。入眠时,都一直在做梦,都梦见了他。。。睡醒时,都很累,精神都很差,因为都没真正睡好。都有在吃药,可是感觉好像越来越严重,咳到感觉都要把肺咳出来了啦。。。亲戚都问我为什么脸色那么苍白,只有笑着对他们说‘没什么啦,生病了,是这样’。。。

明天星期一了,他回来了,要是让他知道我的病不但没好到,而且是严重了,他一定会很生气。那也没办吧啊,不是我不听话,我有在吃药,有吃东西,都没出门,在家休息啊。。。可是真正睡觉休息时,我却休息不到,我也做不了什么。。我已经尽量不去想了,可是我越勉强,画面越清楚。我放不下,我真的做不到。。。

昨晚,我跟一个在PG很好的朋友聊天,告诉他我在这里很不开心,他一直叫我回去,说他们都很想我,他很想念我陪他聊心事,现在他都找不到伴陪他聊天。。。我说我也很想,我也很想念PG和他们,可是,要安排,不是说回就回,我放不我的工作。我终于到jobstreet更新我的resume了,也有去看一看PG的工作。。。我真的要回去了吗?

想一想,我真的好傻,每个人都问我,为什么下来KL工作?我都告诉他们为了儿子和他的父亲,可是自己最清楚,是为了逃避之前的那段悲伤的感情,想离开那不开心的地方,到一个自己一直都坚持不会来的城市生活,就是想离开,忘掉,放下。虽然来到了,也拿了很长的时间,是遇到了他,我才真正把那段感情放下,把心中的那个结打开。想不到,在那么短的时间了,因为同一个原因,不同人,我又要逃避,离开了。。。为什么我不能留下,勇敢去面对呢?我就是不能,我最大的弱点就是很容易陶醉一段感情,一旦我认定了这段感情,我会毫不犹豫,奋身去爱,去付出,所以到最后,伤到最深那个,爬不起来那个,一定是我。这一次,我犯下的错比之前更离谱,因为我放的感情更深,伤得更彻底,都把自己毁了。。。都看不到前面的路了,或者前面根本没路让我走了。。。

他放下了我,回到美好幸福的家庭,我是该祝福他的。。。我体会到了,当初那个女人被我的他,为了家庭而放弃的时候,是有多失落,有多难受,我连朋友都不让他们当。她一定很难过吧,原来那时的她,就像我现在那么无助,那么难过。如果我那时,不挽回他,干脆提出离婚,现在的我是不是少了一个烦恼?成全了他们,是不是他会比较开心呢?挽回了他回家,我却不断的让他很无奈,给不到他所谓的美满家庭。我一直都在埋怨他多不好,又多不好,其实我自己都好不到哪里。现在,我却希望他们还有联络,至少我离开的时候,还有一个人能够好好的对待他。是我欠了他,我做不到一个好的妻子,倒不如让给一个会好好珍惜他的人。

我发现,在一段感情里,付出感情最多那个,永远会被伤害那个,那个女的是这样,他是这样,我也是如此。巨蟹座的人,都会不断为了自己所做过的事,或下的决定而后悔,我认同。我就是最好的例子,我后悔早婚,我后悔来到KL,我后悔对他们做了那么绝,我后悔当初那么笨,我更后悔我还活着。。。我伤害到了很多人,我要他和她分开,连朋友都不行,我伤害了他们两,我对他冷冷淡淡,伤害了他,我走进了他们夫妻之间,伤害了他们,因为他,情绪很不稳定,一直拿孩子来发脾气,伤害了孩子。。。最大的伤害,却是自己。。

我再怎么伤,再怎么流泪,再怎么凄凉,他都不会知道。。。惟有自己咬着牙根,熬下去吧。。。没人可怜,只有自己可怜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