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伪装

伪装的确是辛苦。。。要在你最难过,难受时,伪装自己若无其事,很开心。。。虽然没见到他,可是在网上跟他聊天,也必须伪装。保持假的好心情。。。事实上,心情还是差的不得了。但是,他永远都在感觉不到我的痛了。我的伤心难过,只剩下我一个人承担。。。要让身边的人开心,唯有就是继续伪装。。让他们认为我是没事的。

“有时候我说:我很好,其实我是多么希望,有个人能看穿我的伪装并紧紧的抱住我说,我知道你并不好。”曾经一时,我以为我遇上了这个人。。。但是,现在,连在他的面前,我也要伪装了, 他再也看不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