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回不到从前。。。

对不起,我真的回不到做朋友那么简单,我也很想做他的知己,无话不谈,却发现,我没办法做到。一开始,我可以若无其事,好好的谈,但慢慢的情绪变得很低落,心开始痛了,眼泪就流了下来。我没办法做到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好像他那样,那么冷漠,那么残酷。我再也不知道他的心再想什么,或许他是像我那样那么心痛,或许他真的已经把我完完全全放下了,我们的一切,对他来说已经是过去了,只是他人生的一个污点。而我呢,还逗留在这悲伤的记忆里,走不出去,永远困在这里。我不像离开,想活在我们的点点滴滴里。。。不想忘掉,宁愿痛苦,都要保留着一切。这一切,就让我自己一个人承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